哎人家就是比较喜欢画相方嘛(・ω< )★

对了我解释一句,师兄的衣服是文化衫,裤子是睡觉穿的大裤衩,所以都特别大!特别宽松!

我跟你们说,血热真的特别好看!!!!!!!!!!!!!!!!!!!!!!!!!!!!!!!!!!!!!我爆炸了!!!!!!!!!!!!!!!!世界观帅帅帅,师兄少侠苏苏苏,兰妹萌萌萌!!!!!!!!!!!!!!!!!!!!!!!!!!!!!!!!!!


看到师兄的额发被汗水打湿贴在额头上那段!!!!!!我整个人都化了!!!!!!!!!!!!!!


特别想看师兄早上起床梳头发!!!!!!!!!!!!啊!!!!!!!!!!!


衣服据说是兰妹的,上面的图是兰妹画的,我又在给兰妹乱加技能点了


我说完了_:(´ཀ`」 ∠):_


===============


作为一个基佬我这辈子都没养过长发所以我连马尾都不会,于是我是一边照镜子一边参考照片画的动作,再见脸。

评论(3)
热度(102)

© 阜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