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人家就是比较喜欢画相方嘛(・ω< )★

谢谢亲爱的问,谢谢银哥qwq。银哥各种靠谱给力我们才能顺利的产这些儿子233。锻心也完售了,谢谢各位同好的支持。(´∀`)♡

光幻视:

感谢各位盘友,《归墟》《血热》《乱流》三个本均已完售,《锻心》还剩下最后一本,地址戳这。本子原则上均不会再加印或者二刷,希望收到本的大家都还算满意,要是高兴顺手给我和圈一个repo,就更好啦XDD


去年一年还是在很安定地随便写写文,上半年爬了爬霆峰,下半年回了苏越,再爬到了侠风,吃吃土啃啃冰,总体十分开心。这一年很谜地印了五个本,前两个本波折略多,迄今仍觉得相当抱歉。除了始终和我一起爬一起肝的孩儿他娘圈圈,我真的非常想感谢所有儿子的婆婆 @银G ,感谢银哥在印本、代理和出摊等各个环节的仗义相助,拯救着我和圈各种此起彼伏的掉链子233真心的,爱你!永不放弃有朝一日一起爬一个大热圈的希望!


2016年的话,我争取有空接着在侠风圈耍耍,以及六十周年必然会回老家ST圈加加柴。不管还在不在一个圈子,祝福各位新老朋友新年快乐,一切顺利,一直有多多的粮吃!

评论(1)
热度(19)

© 阜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