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人家就是比较喜欢画相方嘛(・ω< )★

同人作者二十题



【同人作者二十题】

1. 最初促使你创作的动力是什么?

每个cp都不太一样。大部分是被原作萌到,然后在坑边蹲着一不小心看到一篇超级戳的文或者图然后就开始自己创作了。夏乐有点不一样,夏乐是cv的缘故!

2. 如今让你继续创作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我喜欢的人喜欢我的图。而且,画着画着越画越萌啊啊啊欲罢不能(゜ロ゜)

3. 在创作过程中,最令你感到愉快的事情?

xx好帅好帅我画的好苏(我真不要脸)

4. 会在创作中产生负面情绪吗?来源是什么?

人体像狗屎

5. 一个角色的哪些特征最令你喜爱?

值得我信任吧。觉得什么困难都打不倒的他,太池了(*/ω\*)

6. 角色之间的哪些关系和互动最容易触动你?

并肩战斗!(各种意义上的战斗!)

7. 你的创作手法是否会被原作品的时代背景、语言、表现手法以及隐含观念影响?是怎样的影响?

我有点…看不太懂这题…
如果是画日漫同人和画国产rpg同人会不一样这个意思的话,我应该不会,我就是我就是天边最灿烂的烟火(゜ロ゜)

8. 对你来说,基于一对CP进行创作时,角色各自的特点和角色之间的关系,哪个更重要?

都挺重要的啊,角色关系建立在各自特点上。每对cp的萌法不一样就是因为大家特点不一样→关系不一样吧

9. 更喜欢原作背景还是架空背景?如果是后者,喜欢、擅长、一直想写/画却没创作、创作了最多的,分别是哪种背景?

架空。现代大学。

10. 更喜欢HE,BE,还是开放结局?更擅长哪种?写的最多的是哪种?

he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同人不he啊啊啊啊啊就是耍流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但我自己不be的原因是我be不出来,总觉得我想的be都太矫情还是老实he吧。)

11. 如何看待非原作走向的BE?假如你也会创作这种BE的话,你认为你想通过BE来表达什么?

耍流氓啊。
我不会!我不耍流氓!

12. 创作新作品的时候,灵感一般都来自哪里?

和我对象的聊天记录,歌(重点表扬周杰伦),或者有时候翻官方设定突然觉得某个梗可以深挖。官方设定好东西啊!!!出设定的官方都是好官方

13. 描绘人物性格的时候,如何尽量保持角色和原作接近?

翻设定,重温原作。
对不起我开个地图炮啊,那种说,虽然我没看过xxx我没玩过xxx但觉得同人好萌啊所以我也想画,想写!对不起你们都是耍流氓(゜ロ゜)

14. 你认为在同人作品中,故事情节和感情发展哪个更重要?你创作的时候这两种的比重如何?更擅长哪种?

故事情节。故事情节带动的人物感情我最喜欢,除非是短篇情节欠缺一些没问题。
我画的基本都是插画,所以更擅长感情吧。羡慕会讲故事的对象( °̥̥̥̥̥̥̥̥˟°̥̥̥̥̥̥̥̥ )

15. 创作过长篇故事/漫画吗?比之短篇更喜欢哪种,更擅长哪种?

画过短漫。
长篇不行啊,一来我懒,二来手速太渣,然后人体真的…太搓了
比起长篇短篇什么的最喜欢做人设啊

16. 你认为怎样才是对原作角色的尊重?

别ooc的太狠。比如百里屠苏说,让我好好宠你…什么的(゜ロ゜)

17. 会修改已完成的作品吗?对自己更早的作品感觉如何?

除非必要,作品集之类,出本之类,不然不会。修改太痛苦了啊感觉不认识过去的自己(゜ロ゜)
有些感觉自己好叼。有些感觉现在的自己好叼

18. 是否出过本?是的话,有什么感想?反之也请说说你对出本的看法。

出过。没有什么感想啊就是觉得自己的东西印成了实物跟看儿子一样的心态吧…我更喜欢印一本自己藏着或者送送小伙伴…不太喜欢…出本吧…很麻烦的感觉。

19. 如果要把这张答卷发出去,请对你的读者/粉丝说一句除了“谢谢你们的喜欢,我会继续努力”以外的感言。

希望人人充满爱,世界少点ooc!

20. 最后推荐几首你喜欢的创作BGM,或是让你产生灵感的歌吧。

周杰伦的歌包,你们要吗?(゚ω゚)

评论(5)
热度(6)

© 阜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