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人家就是比较喜欢画相方嘛(・ω< )★

是这样的,我为了证明一下自己并不是只会谈恋爱(其实,恋爱也不会谈。

师兄的马甲太碍事了我帮他脱了!

马尾是圈圈の天堂。其实我本来想画陵越和谷月轩对战的结果我不会画打拳的(对不起兰妹不好意思说自己以前喜欢过你otz)所以就画了师兄一个。

然后这张的五官我太喜欢了,截个不高清的(顺便划了一道的)大图。

但这姿势画完发现即视感好强_:(´ཀ`」 ∠):_可能哪个卡牌或者哪个画刀剑的画过差不多的这个姿势吧。然而改了好几个姿势即视感还是那么强_:(´ཀ`」 ∠):__:(´ཀ`」 ∠):__:(´ཀ`」 ∠):_我脑子里打架的姿势就那么几个实在是太虐了

评论(1)
热度(35)

© 阜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