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人家就是比较喜欢画相方嘛(・ω< )★

霆超LAIR GAME AU

起因是我做了一个没头没尾的梦。

梦见小老板和霆哥参加了这个游戏,正在跟一个对手比赛。

正在我方形势一片大好时突然被对方摆了一道。

霆哥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小老板说:你傻啊,他们全部倒戈了啊。

哦苏的我不行。(对除了这句话我已经把我的梦忘光了_:(´ཀ`」 ∠):_

觉得这个设定用在霆超上超苏超苏超苏啊嘤。

=========================

妈的松田翔太帅的我要撞墙去了,名侦探守则也不能影响他在我心目中的帅。

=========================

霆哥不是在啃苹果!!!!!!!!!!!不是!!!!!!!!!!!他只是随便闻闻_:(´ཀ`」 ∠):_好吧他在啃而且觉得这个苹果很难吃。

评论(10)
热度(9)

© 阜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