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人家就是比较喜欢画相方嘛(・ω< )★

【REPO】一四一六

妈呀团总!!!!!我激动到哭粗来qwq!!!!!!!我也觉得年轻真好,现在画张头像的时间都没有了……不过我还是会努力的画原创的时候放这两个人的私货的!(等等……)能收到那么认真的repo我真的好开心!!!!热爱团总!

桃花青团:

 @阜杭  一个小repo,不要嫌弃,延迟了快一年,不要打我,就酱。




2016年12月2日晚,我和小舒还有圈圈在我的办公室里收拾本子,筹备第二天的CP事宜。这是我第一次出摊,没有作品,主要是去凑热闹。我们摊子上的本子之一,就是圈圈的《一四一六》。




到如今,已经过去整十个月。




我向来有拖延症……这次国庆带了一堆本子回家,准备写repo,但是最后能完成几个,我也不知道。


《一四一六》,就作为今年的第一篇repo吧。




这是一本纯画本,里面都是阿圈这两年的苏越习作和插图,有黑白有彩色。说真的我很羡慕阿圈你啊,萌了一个西皮回头总结能有这样丰富的结果。年轻真好啊,可以毫不吝惜地将时间花在自己喜欢的地方。(不过我最高产的时候也不到能出本的程度吧_(:з」∠)_)




整本图册我最喜欢的是那张“我回来了”。因为师兄一生都在等一个人,所以屠苏回到他的身边,也是我一直的执念。写这篇repo的时候我妈正在外面看《那年花开月正圆》,正放到男主诈尸回乡与女主重逢,但是当女主终于下定决心放下一切和男主在一起的时候,男主却因为种种原因不得不拒绝他。于是我看到图上紧紧相拥的屠苏和陵越就想,活着真好,重逢真好,能在一起真好。




原谅我不知道怎么写图本的repo,以至于它如此的短小……但是,在这篇repo的最后,我想对阿圈说, 我在画画这方面完全不专业,对我来说,你的画就是美美美。但我相信你自己回头梳理的时候,一定可以发现自己这两年的进步。每个人都会有自我怀疑的时候,有前路茫茫的时候。我最爱的卡妙曾经说过,比起对错,更重要的是贯彻自己的立场战斗到最后一刻。我相信即便是师兄,几十年如一日地等待于他,也绝不是一场空。人每天都应当争取做最好的自己,而不是一个更好的别人。




所以请你一定要继续坚持画下去!希望明年,后年,三年后,十年后,都能收到你这样的画本。




青团


2017.10.3



评论(3)
热度(6)

© 阜杭 | Powered by LOFTER